【鑽a御澤】約定

 

 

 

 

「欸欸!!御幸!我們去吃那個!」澤村興高采烈的拉著御幸的手。

 

「好好好,不要一個人一直往前衝!」在各方面都是。

 

在棒球這一塊,澤村有著異於常人的天

 

每次看著他驚人的成長,都讓我感到害怕。

 

害怕他成長的太快,超越我。

 

這樣的我,就算現在身捕手贏了他許多,但那僅僅是因我開始的比他早。

 

不久的將來,他一定會變的比誰都,在自豪的同時,卻又感到畏懼。

 

這樣的我的配的上他?

 

的不會丟下我?

 

我不禁感到害怕。

 

在今天,澤村突然找我說要一起去附近高中的園遊會,在還沒答應之下就被他拖出來了。

 

「我才沒有一直往前衝呢!我明明就有好好的拉住!」澤村拉起了相握的手,晃了一下

 

「好好好,知道了」聽到了他的話之後,我頓了一下後,用空著的手揉了揉他的腦袋

 

澤村小小的回了我聲幹嘛啦之後就又把我拖向賣食物的攤子

 

啊啊是的!一天到都想著吃,小心變胖喔!

 

我用戲謔的聲音對著他說。

 

才不會!會這樣回答

 

「吃胖了投不了球,要養我喔!」沒想到卻回了我這一句呢。

 

我驚訝的回了一聲欸?

 

樣?不行?

 

笑笑的回了聲我很願意之後,我用右手擦了擦澤村嘴邊的漬。

 

在高興的同時卻又感到不安。

 

在想相信的同時,卻又開始猜疑。

 

?不會離開我?

 

鑽牛角尖。

 

這時,我發現到澤村的視線一直看向一個地方

 

「恩?澤村?怎麼?

 

「唔...那個。」我看向指的方向後發現是廟會裡常常會出現的投球遊戲

 

想了一想後,回了我們去玩吧!

 

正如想像一般,露出了開心的表情

 

「吶!澤村,只是投球的話平常都在做呢!這次來比賽!

 

「比賽?」歪著頭問我

 

「來看誰投的比較準!一人十球,把九宮格打掉比較多的就贏了。」

 

「欸?這樣不公平!我的準度一直都是看著的手套才投的到!唔...。」看到我的笑容後才意識到自己說了非常害羞的話。

 

...不好...

 

越來越喜歡了呢...對於澤村。

 

「那...如果贏的人要無條件聽從輸的人的一條命令,這樣如何?」

 

「唔...我參加!我對要贏過!」

 

「那!開始囉!」

 

 

 

在一場比賽下來,理所當然的我贏了。

 

97

 

是澤村意料之外好的準度。

 

原本以只會中五顆呢。

 

「那!我贏了!是懲罰時間喔。」

 

不願意的低吟了一聲之後,對我說好!來

 

「澤村,我希望能永遠待在我身邊。不論生、老、病、死。不論飛煌騰達、窮途末路。都能永遠留在我身邊。」

 

「欸?哈哈哈哈!在說什麼啊?」

 

果然?不願意...

 

但是來不及了呢,是我的了呢!只要我還活著,我就不允許離開我的身邊

 

「御幸,?

 

是呢!我是犯呢!只有遇到有關的事情就會變成一個愛情瓜。

 

「這種事情就算不用約定也是一定的?」

 

欸?

 

「我怎麼可能丟下呢?」

 

欸?

 

是的!我本來想說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好,結果只是了煩惱這種事?

 

欸?

 

「我!澤村榮純對會永遠待在御幸一也的身邊的!」

 

是的...我在做夢!澤村那傢......

 

...的是太喜歡了澤村!」

 

我捧起了想要親下去。

 

「欸?!等等等等!別在這邊!唔...

 

我完全無視於身旁的路人甲乙丙丁,在路上和澤村熱吻了起來。

 

兩人的雙瓣不停的接合、重疊,彼此的舌尖交纏著。

 

「哈...!」在結束熱吻後,澤村把整個埋在我的胸裡。

 

「喜歡...澤村我喜歡。」不斷的告白不足以表達我的喜歡。卻也只能一直說。

 

「唔...知道了,不要一直說...。」

 

?我迫切的聲音透露著希望得到答案。

 

「我也喜歡...我也最喜歡御幸了!笨蛋不要讓我說出來!」

 

 

我開心的笑了。

 

看來這輩子我們註定分不開了呢。

 

...澤村。

 

我愛

 

 

 

=======

接著是後續...

 

 

「恩?澤村?如果贏了的話,要命令我什?」因好奇,我問了這句話。

 

「欸?唔恩...不要問!」

 

這句話使我更在意了。

 

「快說。」我戲謔的語氣裡,與平常不同,透露出了一點不容許拒

 

「知道了!我說就是了...

 

淡淡的了一聲,示意著澤村繼續說下去。

 

「我...我希望我們...

 

沒想到會是這個答案呢!我開心的笑了。

 

「知道了!榮純!」

 

「唔恩...一也...可惡這樣好害羞!!!」

 

 

「我希望,我們能互相稱呼對方的名字。」

 

[]

 

紫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御澤】約定
    全站熱搜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