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

 

每次看著澤村和克里斯學長聊天聊的很開心的時候,心裡就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悶悶的,難以呼吸。

 

尤其是看到他的頭被學長撫摸的時候,那種感覺大只有想把學長的手掉才可以形容的?

 

可以溫柔的摸他頭的人只有我,除了我誰都不行的對領域。

 

這就是我最近的煩惱,我只有在澤村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才會有這種想法呢?

 

 

***

 

...御幸!!御幸!」

 

「欸?什?」被突然出現的給嚇到

 

是的!有沒有在聽?」澤村鼓著對著我抱怨

 

!抱歉抱歉,剛剛恍神了。說什?」

 

很累?那算了,我去找克理斯學長練球好了。」說完這句話,準備轉身就走。

 

「等等!不行!我跟練!」急忙的捉住的手,深怕你真的會下我去和學長練球。

 

「欸?喔好。」

 

在練習的時候,是只屬於我的,專注的看著我的手套,只想著我,不容許有第二個人,就只有我。

 

這種事情我是對不會讓給學長的,就算是我尊敬的前輩。

 

澤村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我不會讓任何人搶走他的。

 

是的...澤村,你為會讓我這樣想呢?

 

~~~!!」我懊惱的自己的頭髮。

 

「嚇!御、御幸!你怎麼了?」坐在我旁邊的隊長抖了一下身子,用錯愕的表情看著我。

 

...抱歉隊長,嚇到了。」

 

「不會!說有什煩惱我可以聽說。」

 

事情是這樣的...。」

 

「如果有一個人讓覺得很在意,在意到如果他和某個尊敬人互動的很愉快...

 

會想把尊敬的人給殺掉的地步的話,覺得我會這樣?」

 

「然後...再來是...。所以、隊長這是?」我一字不漏的把我最近的想法和隊長說了一遍。

 

「恩...首先,的想法的是有一點恐怖之外...。我想那是戀愛了。」隊長撐著用著篤定的看著我。

 

「欸?戀愛?」

 

「恩,戀愛。沒想到居然會有這種煩惱呢,平常看都很從容不迫的樣子。」

 

「欸?才不是呢!我怎麼可能會喜歡那個傢?」我慌張的對著隊長說

 

「那個傢?誰?不管樣,照著說的百分之百是戀愛無誤。如果沒其的事的話,我要去和練開會了喔。」

 

「喔、好,拜。」

 

送走了隊長之後,我又陷入了思考當中。

 

喜歡?

 

對澤村那傢

 

他是很可愛沒錯

 

可是...是戀愛?

 

不會

 

等等!我想想喔...

 

如果是喜歡的人應該會想要接吻

 

如果和澤村接吻的話...

 

「御幸!」這時,澤村的聲音在我旁邊響起。

 

「欸?什事?」

 

沒事好紅。」

 

擔心的望著我。

 

「我、我沒事!」深怕自己剛剛在想的事情被澤村發現,我慌張的否認。

 

「恩...沒有發燒...只是有點熱而已,奇怪?」用額頭哀著我的額頭測量我的體溫。

 

好近!

 

說話時呼出的氣,吹到了我的唇上。

 

我們的鼻子幾乎貼在一塊,睫毛互相交錯著。

 

看著澤村的唇,讓我忍不住...

 

「好想吻下去 ...

 

?什?」澤村對我發出了疑問。

 

糟糕!不小心說出來了!

 

「沒、沒什麼啦聽錯了,我剛剛沒有說話。」

 

「是?好!」

 

幸好不再追究,是的!我在想什麼啊

 

喜歡...原來是喜歡。

 

原來我早就已經深深的喜歡上澤村了...

 

呵。

 

是的,這簡單的事情我居然會不知道。

 

果然...每次只要遇到有關澤村的事情我都像個瓜一樣呢。

 

「吶吶!御幸!我們去練球好不好!當作是飯後運動。」

 

「反正現在宿舍房間重排了之後我們這間就只有我們兩個而已,所以不會到別人。」

 

是呢。

 

很幸運的,在這次重排的房表中我和澤村是住在同一間的。

 

但是!在我意識到我喜歡他的情況下我要怎麼忍住

 

只好運動運動一下來發洩...

 

「知道了!走!」我伸出手揉了揉澤村的小腦袋

 

...果然,這樣摸好舒服。

 

「唔...御幸嘛啦!」

 

「沒什。走!」

 

「恩!這次一定要贏過降谷!」

 

=======

我有種會拖很久的感覺...

預計會分成三篇來完成啦www

澤村實在太可愛了!!!

御幸好帥啊啊啊啊啊!!!

 

紫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御澤】絕對領域(上篇)
    全站熱搜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