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年當我捨棄了MISAKI之後我的人生有一陣子沒有了目標

 

在那時是你救了我

 

***

 

「室長,這份文件可以請你看一下嗎?」

 

「嗯?喔好,伏見你先放在那邊。」

 

宗像禮司一邊坐在他榻榻米上喝茶一邊回答。

 

「室長…你上禮拜也是這樣回答的…」

 

結果太相信他的結果就是,他還從未翻過

 

「嗯?是嗎?那就表示那不重要囉?繼續放著也沒關係吧!」

 

伏見的青筋瞬間爆起,但還是忍著不發火

 

「是嗎?那、室、長、大、人、我就先放著了,我下午在過來拿,請務必在我回來之前看完」嘖!

 

「回來?你要去哪?」

 

「我要去找MISAKI!」

 

說完便甩門而去

 

「唉…生氣了啊~開開小玩笑都不行,而且居然是去找八田那小子!看來要好好懲罰他了!」

 

「但…在那之前,還是先看資料吧~」

 

 

***

 

「嘖!宗像那個傢伙,每次都這樣,叫他工作都不做!到最後還不是都是我在收場!」

 

「算了~算了~去找MISAKI發洩發洩!」

 

哼哼~目標發現

 

「MI~SA~KI~」說完便往八田那裡走去

 

「嗯…?死猴子你來啦,很抱歉我現在沒那個心情跟你打…」

 

「嗯?MISAKI你怎麼了?」

 

「今天尊哥剛好過是一年了…」

 

「是嗎…」果然阿…能夠如此影響MISAKI的人也只有那樣一位人物而已了

 

「欸,猴子」

 

「嗯?」

 

「你知道嗎?我有時候真得很羨慕你」

 

「嗯?怎麼說?」

 

「因為啊…你能夠那麼輕鬆的捨棄一個重要的人…」美咲看向坐在自己身旁的那個人

 

輕鬆嗎?

 

我,想起了那一天…

 

 

 

***

 

 

那天,是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還記得是才剛剛離開吠舞羅不久的事吧?

 

現在想起那時離開的原因還暗暗覺得好笑,就只是為了引起MISAKI的注意罷了

 

「唉…」正在為今天打傷了MISAKI而反悔

 

「…既然會後悔,還不如當初不要離開」

 

「室長,我不認為您有任何資格對我這麼說,這是我個人的事情」嘖!我的心情你是不會了解的

 

「我當然有資格可以管你」

 

「第一,    你現在在我的辦公室工作,我是你的上司」

 

「那就請你做出向上司的樣子好嗎?」手指著桌上的一堆未處理的文件說道

但宗像聳聳肩表示不在意

 

「那件事就再說吧!我現在要說第二個原因了喔」

 

「那、就、是、我喜歡你」邊說邊把伏見拉進懷裡


「擅自闖入我的世界中,心理想著的卻是另一個人,你不覺得這樣很不負責任嗎?」

 

「什麼跟什麼啊!」滿臉通紅的伏見,使盡了力量想從環著自己的力量中,掙脫開來

 

但身體的束縛卻不減反增,伏見索性就不再使力了,任由著他的擺布

 

「伏見」宗像緊緊的抱著猿比古的身體

 

「我是真得很喜歡你…

 

「為什麼?明明我一直追隨著美咲的腳步,而且我已經拒絕過你了不是嗎?

 

是的,在此之前宗像禮司就已經向伏見告白過了

 

「嘖我和你明明才認識沒多久不是嗎?

 

伏見的頭輕輕的撞在室長的胸膛上

 

算一算也才三個多月吧?

 

「我也不知道一開始只是覺得你每次這樣去騷擾八田好像很有趣的樣子,所以就一直觀察你…

 

「然後我就在不知不覺中,視線一直停留在你的身上,當我察覺時,我才發現我、喜歡上了你

 

「這不能算是理由吧?

 

「伏見,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就跟你對八田的感情一樣」

 

「你到底想說什麼?」似乎是因為戳到了痛處,所以有些小小的不悅

 

「我只是想說我需要你,請你留在我身邊」

 

 

***

 

現在想想…

 

可能是因為那句話吧?

 

我才能安然無恙的度過沒有MISAKI的日子,能像這樣做在MISAKI的旁邊跟他聊天

 

如果是以前,我早就已經跟他打起來了,雖然平常也是這樣啦

 

心情一定不會像這樣那麼平靜

 

因為現在的我知道

 

我,是被名為「宗像禮司」這個人所需要著的

 

而我,也需要他

 

***

 

在安慰完八田之後,伏見返回了辦公室,但就在尚未打開門之時

 

他,聽到了室長和副室長的談話…

 

「室長,真搞不懂你為什麼每次伏見不在的時候,文件總室處理得比較快」

 

?什麼意思?

 

「啊?是嗎?

 

「是的,每次伏見把你趕上辦公桌盯著你批公文的時候,你不道十分鐘就會開始停筆」

 

「但是,只要他不在的話,你會連續做個好幾個小時都不會停手」

 

 

「嗯?這麼說來好像是耶

 

「哈哈!我看以後文件快要趕不完的時候,都叫他出去好了,這樣也比較方便……

 

……

…………

………………

不行了…

 

我聽不下去了

 

伏見轉身奔回與青之王的住處

 

我不想聽!我不想聽!

 

但,伏見並不知道

 

他並沒有完全聽完宗像的話…

 

***

 

『叫他出去好了…』

 

這句話不停的在伏見的腦中回響

 

臉上的淚痕,溼了又乾,乾了又溼,就這樣持續了很久

 

你再也不要我嗎?

 

是不是我離你越遠越好?

 

還是說,對你來說,我不只是不被需要,還是一個阻礙?

 

在此期間,伏見想了無數個問題,自己的內心,也被重擊了無數次

 

「喀喳…」家門上的鎖,被轉開了

 

「真是的!伏見那個傢伙怎麼搞的!不是說會回辦公室嗎?可惡!到底和八田那小子幹什麼去了」宗像一邊打電話給伏見,一邊抱怨

 

「嘖!還不接我電話,等等他回來他就知道了!」但,當他進門打開電燈後,他馬上就後悔了他所說的話

 

因為…

 

他看到伏見就坐在沙發上,兩眼無神,淚卻一直流下,而手就抱著自己的雙膝

 

「伏見!」宗像慌張的丟下手中的東西,並衝到猿比古的面前

 

***

 

「…見!伏見!」在宗像叫喊了好幾次之後,伏見才終於有了反應,但仍然呆滯的看著他

 

「室…長?」伏見用疑惑的眼神看向室長

 

「對!沒錯!就是我,我是宗像」邊說邊把伏見攬進懷裡

 

「室長…」叫了一聲之後,像是想起了什麼,伏見開始使勁的推開宗像

 

「放開我!放開!不要這樣抱著我!

 

宗像想都沒想過自己會被他推開,兩眼睜大的看著眼前情緒已經開始失控了的愛人

 

「我是不被需要的對吧!

 

「室長你已經不需要我了!我對你來說是個阻礙對吧!

 

「你已經不需要我到要我離開你身邊的地步了,是嗎?嗚…

 

話已經說不出來的伏見開始失控痛哭

 

「伏、伏見?你在說什麼?

 

「我不再需要你?我要你離開?

 

宗像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向伏見

 

「這都是、這都是你自己說的啊!」伏見對著宗像大叫

 

「我沒有說過那種話!」宗像著急的抓著猿比古的肩膀

 

 

「你這個騙子!我都聽到了!你對副室長所說的話,我都聽到了!

 

「我對世里副室長所說的話?

 

「啊!難不成是今天下午?不是的!伏見!你誤會了!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宗像在伏見身上所發出的力量,又增加了幾分

 

「我不想聽!我不想聽騙子所說的話!

 

「我拜託你聽我說!」但伏見的雙手還是緊緊的捂著自己的耳朵

 

「切!可惡!我叫你聽我說!」宗像將右手移動到伏見的後腦,然後、往前一推

 

「唔不、要

 

伏見的手就這樣離開了雙耳,而向室長的胸膛用力,想要推離宗像的吻

 

但在後腦勺的使力之下,伏見的雙唇完全無法移動絲毫

 

慢慢的伏見微微的將嘴巴張開,回應著他,開始享受宗像所給予的溫柔

 

兩人在親吻當中,品嘗對方的滋味、對方的愛戀

 

「呼哈…哈哈…」兩人吻至喘不過氣之後,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伏見」宗像一邊呼喚著他的名字,身體卻一邊滑跪在地上,手環著伏見的腰,頭整個埋到他的胸前

 

「室長?」伏見低頭看向自己懷裡的人

 

「真是的!不是說好了在家裡要直接叫名字嗎?」宗像抬起頭來看向上方

 

「唔」伏見紅著臉看向宗像

 

「什、什麼嘛!我可還沒原諒你呢!」伏見彆扭的別過頭

 

「嗯?~你要我怎麼做才會原諒我呢~」宗像一臉戲謔的看著伏見

 

「唔看到宗像那樣的表情,覺得大事不妙的時候───

 

宗像的手撫上了伏見的臉和衣服深處,在他的耳邊低語「你~做好心裡準備吧」

「嗯…宗像不要~」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嗯咳!就在戰場從沙發轉移到地毯,從地毯轉移到浴室之後

兩人疲累的躺在床上

 

「吶宗像…

 

「嗯?

 

「你剛剛是不是說是我誤會了你和副室長的話,那是什麼意思呢?」伏見撐著隨時會掉下來的眼皮,看著抱著自己的人

 

「哼!快點睡覺啦!」宗像微微的臉紅,把臉側向旁邊

 

「喔」看來宗像是不會說了,伏見也不堅持,反正之後再去問副室長就好了,就這樣,伏見抱持著疑問,進入了夢鄉

 

在確定懷中的愛人已經完全睡著了之後

 

宗像小小聲的說

 

「這麼難為情的話,怎麼可能會跟你說嘛!

­­

 

***

 

一星期後

 

「伏見!前天要你整理的資料,處理好了嗎?」世里手拿著一疊牛皮紙袋,走到伏見的辦公桌旁邊

 

「嗯好了,拿去

 

「嘖!為什麼最近文件那麼多?!」伏見煩躁的抓著頭

 

「這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的工作量也很大」世理似乎是很多天沒睡了,黑眼圈清晰可見

 

「沒什麼事的話我走了,還有一大堆事情要處理」

 

「等等!」伏見似乎是突然想到什麼事情,大聲的叫住世理

 

「嗯?」接著,伏見把他拉到了樓梯間

 

「副室長那個…我想問你,有關上禮拜你和室長的談話

 

「啊!那個嘛你想知道?」世理笑著看向伏見

 

「嗯!請你告訴我!

 

「可是~室長有親自拜託過我說要對你保密耶~」邊說,世理還邊喬了一喬手中拿著的一疊牛皮紙袋

 

!可惡!宗像那傢伙!不行,要想想辦法……伏見把視線轉移到牛皮紙袋上,啊!有了!

 

「副室長!如果我幫你處理你手中的文件的話,你願意告訴我嗎?」伏見手指著那疊紙袋

 

「成交!」世理將手中的文件全交給伏見之後,就開始跟伏見說他們的對話……

 

***

 

大約十分鐘後,伏見紅著臉,心情愉悅的回到工作岡位上

 

「好了~去休息吧!」

 

 

***

 

在HOMRA…

 

「所以…?你就這樣出賣了你的上司?」出雲一邊調配著生化武器(?)一邊跟世理聊天

 

「對啊~誰叫室長又都不工作了」世理理所當然的回答

 

「嗯所以,你家上司到底說了什麼?」出雲忍不住八卦

 

「喔是這樣的…

 

***

 

「哈哈!我看以後文件要是趕不完時,都叫他出去好了,這樣我才不會一直看著他」宗像淡淡的一笑,自己都沒發現自己的表情有多溫柔

 

「我看不見得吧?不知道是誰每次在伏見出差的時候,好幾天都心神不寧的」

 

「啊也是~我…果然不能沒有他…啊~~~好想他!!!

 

「等他回來,他就~~~了」宗像瞬間揚起邪笑

 

 

***

 

「嘛大概就是這樣吧…」至此,世理的生化武器也端了上來

 

「唉伏見真幸福~」世理看著的杯子攪動著

 

「你不也很幸福嗎?」出雲溫柔的看著世理,捧起了他的臉

 

輕輕的一吻

 

而在另一邊

 

宗像還不知道自己被自己的部下給出賣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禮猿】需要
    全站熱搜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