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夏千 短篇 真實的謊言

 

「那個......我喜歡你...」看著千冬歲紅著臉跟我告白,我的腦子一片空白

 

「哥!可以請你和我交往嗎?」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家裡那邊我會負責說服的!...所以...跟我交往好嗎?」啊...今天是愚人節啊!

 

「哥?」因為一直沒有回他話,歲他擔心的歪著頭問我

 

「歲,好啊!」我溫柔的摸了他的頭頂回應了他

 

我看見了歲洋著開心的面容

 

「我們交往吧!歲,愚人節快樂」我露出了比哭臉還醜的笑臉面對他

 

原以為迎接著我的會是歲發現自己也被耍了的尷尬表情

 

沒想到映入眼中的卻是歲充滿了淚水的眼

 

「份...你好過份啊!...我可是很認真的...

 

說完這句話後歲他轉頭就跑

 

認真?歲是認真的?

 

所以...歲他喜歡我?

 

歲!

 

意識到歲真正的心意後,我想也不想的追了過去

 

「歲!等等!」伸出手捉住他,並把他擁入懷裏

 

「放開我!哥!放開我!」然而懷中的人兒卻死命的掙扎,想要掙脫

 

「歲!你聽我說!」我捉住了歲的雙手要他冷靜

 

「我不想聽!」歲別過了臉不看我

 

啊啊!好可愛!歲這樣好可愛啊!

 

 

這時候還這樣想的我是不是很惡劣?

 

 

「我喜歡你!歲!我喜歡你」深呼吸了一口氣,把自己的真心話告訴了他

 

「不是什麼愚人節玩笑,歲,哥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很喜歡歲了,一直一直的忍耐,不能對你出手。我好怕如果我對你出手的話,我們就連兄弟都當不成了」

 

......」回應著我的是紅著臉的歲

 

「所以,歲,我喜歡你,和我交往好嗎?」說完我在歲的額頭上留下了一個無形的印記

 

「嗚......

 

 

[]

 

我居然又生出夏千文了!

 

我還以為我寫不出來了...

 

紫璋

arrow
arrow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