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

第三章   我與冰炎與腳踏車

要開始嘍~~


地點:台中潭雅神自行車道

「冰炎學長!就是這裡喔~」漾漾燦爛的對著冰炎笑著

「恩...接下來我們要幹嘛呢?褚」學長的眼中充滿了溺愛

然後漾漾又再次因為學長帥氣的臉龐而臉紅

「欸欸!!!你看那個人!好帥阿!」

「阿~~真的耶!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阿!」

「笨蛋!他這麼帥怎麼可能沒有,而且他的女朋友一定很優秀!」

「也是啦!對我們來說只能拿來觀賞用,所謂"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配不上~配不上~」

聽到旁邊路過的女生所說的話之後

漾漾的眼神突然黯淡了起來

但卻像是怕被學長發現似的,馬上又隱藏了起來

「恩?

「褚,怎麼了?」那微微的異樣卻還是被冰炎發現了

「沒、沒什麼!只是在想等等的行程趕不趕得上而已啦!」沒什麼、真的沒什麼

「是嗎?那走吧!」似乎是相信了漾漾的話,冰炎沒有再多說些什麼

「恩!那我們先去借腳踏車吧!」漾漾則像是沒有發生什麼事的笑著

「腳、腳踏車?」嘖!怎麼偏偏是腳踏車?

「恩?對阿!是腳~踏~車~喔!」

「褚...夏碎那傢伙有跟你說什麼嗎?」

「阿?學長你怎麼知道?是夏碎學長告訴我你很~喜歡騎腳踏車呢!」

我完完全全照著夏碎學長的語氣講喔

「褚」

「嗯?」

「我...其實不會騎腳踏車」該死!我回去一定要跟夏碎那個家伙算帳!

「喔~~這樣阿!

「等、等等等等!!你剛剛說什麼?」

我沒聽錯吧?那個戰鬥技術好到像鬼一樣的學長讀會騎腳踏車?我沒聽錯?

「啪!」阿...學長又巴他的頭了
「該死!別問兩次啦!沒有錯啦!我不會騎腳踏車!」

「欸欸欸欸欸?!

「那、那怎麼辦?」要回去嗎?

「不用回去!我們騎那種的」怎麼可能回去!要下一次單獨出遊都不知道會等到什麼時候了

「雙、雙人協力車?」真的?

「沒錯!你騎前面」

「喔...好吧!那麼今天就由我來帶領學長了喔」

「嗯」本來就是這麼打算的阿,笨蛋

就在學長一個人在發花癡的時候

漾漾已經牽了一台協力車過來

「那、上來吧」!

「嗯」


 

 

而在夏碎那一邊

「哈啾!」

「夏碎哥!你沒事吧!」千冬歲一臉擔心的看著夏碎

「歲,我沒事喔!

「我只是在想,漾漾他們玩得開不開心而已」

呵呵~冰炎,你玩的開、心、嗎?

 


 

 

ㄏㄏ~~

其實沒有想到我跟文速度如此得快~~

這篇是在凌晨用手機先打完草稿的~

 

好啦!!其實不會騎腳踏車的是我~~(冰炎不要打我!!

我要讓大家知道!就算體育很好、仰臥起坐一分鐘可以做52下的人!

也是有踢到鐵板的時候的!!

 

今天是暑假最後一天,也是我的生日

沒有出門

因為颱風下大雨

在臉書回文回到快瘋掉了= =

祝我~~生日快樂!!

 

紫璋

arrow
arrow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