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冰漾   戀愛方程式 戀愛是盲目的雙向箭頭

 

 

 

*接續"戀愛方程式 永遠的不等號"

 

 

 

 

每一段戀愛都是一個方程式

 

對的人、對的時間、對的心情

 

每個答案都是那難達成

 

戀愛...

 

是一個很難達成等號的...方程式

 

***

 

嘖!又在看了!

 

每次只要褚和夏碎吃飯的時候,褚的目光就一直放在夏碎身上

 

的那喜歡夏碎?

 

喜歡到連吃飯的時候,眼裏就只有他

 

吶!褚

 

我喜歡知道

 

***

 

吶!褚

 

的好喜歡知道?

 

每次把視線放在夏碎的身上時,知道我有多嫉妒他?

 

嫉妒到最近連雙人任務都不想接了

 

 

的好希望的眼睛除了我再也容不下任何人

 

***

 

今天褚也和以前一樣,上在我的房間洗澡,洗完澡在我的房間休息

 

和往常一樣在我的房間休息

 

而褚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和我聊到平常不會聊到的話題

 

「吶...學長」褚叫了我一聲

 

「恩」怎麼?

 

...有喜歡的人?

 

......

 

褚他怎麼會問我這個問題?

 

他知道我喜歡他了?

 

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我選擇了沉默

 

「我...有喜歡的人喔!」

 

是誰?

 

「他很溫柔...」我溫柔?

 

「他很貼心...」我貼心?

 

「他笑起來很美...」我笑?

 

「他讓我有安全感...」我有?

 

「對我很好很好...」褚...

 

「我很喜歡他...!我知道了!

 

我已經知道喜歡的是夏碎了

 

...」不知道用了多少力氣才把自己的心情壓下去,但是聲音卻又透露出一點苦

 

「是?我知道了!」褚他用我幾乎聽不到的聲音低喃了這句之後就起身準備回到房間

 

「等!」要走了?

 

「學長,也要快點找到喜歡的人喔!」褚他丟下這句話和一個笑容便出了我的房門

 

褚離開以後我跌坐在床上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你啊!是!我喜歡的就是你啊!褚!

 

怎麼做才能讓愛上我?

 

怎麼做才能讓忘了他?

 

怎麼做才能讓的眼中只有我?

 

吶、褚!我喜歡

 

拜託也喜歡上我...

 

 

 

 

***

诶诶?

結果他還是BE耶~

好吧好吧~

看看有沒有空再寫後續好了www

 

紫璋

arrow
arrow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