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篇]

 

「澤村!的重心歪掉了!」我脫掉頭往他走去。

 

的左要再收進來一點,太外面了」我用手捉住他的大腿調整位置

 

「這樣?」

 

「對!來,自己做做看。」

 

我放開了扶著他身體的手讓他自己做一次動作。

 

「恩...有點怪怪的...唔哇!」中心明顯歪掉的澤村,身體不穩的向我倒來。

 

「小心!」我緊上前用身體接住澤村。

 

糟糕。

 

好近...

 

我看著懷裏的澤村,不想放手。

 

「御幸、澤村!們那麼晚了還在練習阿?...們在幹抱在一起?」

 

!克理斯學...

 

「我!我們沒有在做什!克理斯學長!只是我剛剛練動作差點跌倒而已。」澤村急忙的打斷我的話。

 

「是?需要幫忙?」克里斯學長伸出了手揉了揉澤村的頭髮

 

「不、不用!御幸他會...

 

。那就拜託了!我剛好有點累了。」我打斷了澤村的話,把手套脫下來給學長後我就離開了牛棚。

 

啊啊...果然

 

澤村他喜歡克里斯學長

 

所以剛剛才會那急忙的否認。

 

剛剛如果再繼續待下去的話,我不知道會做出什事情。

 

好想獨佔澤村。

 

早知道剛剛就不要把手套交給學長了!

 

但是不行...自私。

 

的登對?這樣的投捕組合。

 

學長他,比我優秀...

 

要不是因肩膀受傷了,現在的捕手正選應該是學長

 

比不上...從各方面。

 

在澤村心中的重要程度還是實力什的。

 

 

是的...明明才剛察覺自己喜歡澤村,就馬上失戀了呢。

 

我草草的洗完了澡就回到了宿舍房間。

 

本來打算看一看之前的比賽比數表,但一坐上書就開始胡思亂想。

 

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我往床上去。

 

澤村......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在睡夢中聽到了門被打開了的聲音。

 

是的...怎麼已經在睡覺了!」

 

澤村輕輕的嘆了一口氣,走到了御幸的床邊蹲下。

 

「御幸這個自我唯中心的笨蛋,怎麼可以自己就這樣走掉了!」

 

是的...居然趁我在睡覺的時候偷偷罵我。

 

「我可是了要讓接我的球才來道的欸!不陪我練習怎麼可以呢?」

 

他伸出了手,輕輕的戳了我的頭。

 

是的...不要說這種會讓人誤會的話

 

「御幸,不要醒過來喔,如果醒過來的話是在做夢。」

 

澤村輕輕的對著側著的我說。

 

意思?

 

澤村他不等我思索完他所說的話的意思,就掀開我的被子入。

 

欸?怎麼回事?

 

他喬了喬我的手臂,鑽到了我的胸中,使我抱住他的身體。

 

「這是處罰喔...笨蛋御幸。」

 

欸?這是怎麼回事?

 

澤村會鑽進來?

 

澤村他......

 

算了!一定是我在做夢。

 

...喜歡到連這種夢都會做了

 

我收緊了我的雙臂,然是夢的話就好好享受

 

澤村的身體小小的,好抱...

 

臉蹭澤村的頭髮,一直想這做呢!

 

和想像中一樣,很舒服。

 

是的...是把我當成是抱枕了?」

 

沒有比還要讓我更覺得舒服的抱枕了?榮純?

 

小小的身體、熟悉的氣息、澤村的味道使我完全的放鬆。

 

不想放手...對於他。

 

對不會讓給克里斯學長的,對。

 

暗暗的嘲笑對澤村那固執的自己。

 

但、還是不會放手的。

 

澤村榮純,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所有物。

 

就這樣,我緊緊的抱著澤村,像是害怕夢醒一般,我陷入了沉沉的睡眠。

 

但,天總是會亮。

 

美夢,總是會有結束的時候。

 

 

=======

 

喔喔喔!!我居然更新了www

最近因為要段考所以下篇可能會拖一段時間喔

 

 

紫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御澤】絕對領域(中篇)
    全站熱搜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