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篇]

 

 

但,天總是會亮。

 

美夢,總是會有結束的時候。

 

我卻沒有想到,我所經歷的這一切全都是的。

 

***

 

好軟...

 

我抱著什

 

軟綿綿的好舒服...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氣息,熟悉的體型...

 

思索至此,我突然醒。

 

驚訝的看著懷中的澤村,我的思一片空白。

 

但過了沒多久,想起昨的事,我開心的露出笑容。

 

澤村他...喜歡我

 

我可以這樣猜測

 

小心翼翼的擁抱了澤村,怕把他給醒。

 

我欣賞著他的睡,安心的笑著,彷彿昨日的焦躁都不存在。

 

過了沒多久,澤村就醒了過來。

 

他先是迷盲的看著我,隨後眼睛大、紅著問我抱著他。

 

「不是鑽進來的?」我笑著回答他。

 

他慌張的說著沒有,還說那是因他不小心錯了床。

 

我笑著說怎麼可能,接著,我伸出了手摸向他的側

 

麼你進來呢?」

 

好想聽,想聽他說喜歡我。

 

「我......

 

看著他支支唔唔的說不出話來,心的覺得他好可愛。

 

「恩?呢?」我急迫的想聽到他的答案。

 

「唔...我和克里斯學長練球練太累了!所以才會!」

 

他別過了頭,沒有看我。

 

「是...」一聽到他提及學長的名字,我的沉了下來。

 

我放下了摸著他的手,放開了澤村,坐起了身子,頭髮,看向他。

 

就這喜歡克里斯學長?

 

「唔恩...」澤村發出了苦惱的聲音。

 

「唉」是?原來還需要考慮?這時候應該要毫不猶豫的否認才對

 

...我開玩笑的,不要那的考慮!」

 

我揉了揉也跟著坐起身子的澤村的頭髮,而我的上露出了違心的笑容。

 

看著他明顯鬆了一口氣的,我頓時有種苦感。

 

差點忍不住又再抱緊澤村,告訴他我喜歡他。

 

「好了!我要去梳洗了,再不去的話,晨練要來不及了!」

 

說完我就拿著毛巾準備走出房間。

 

但是冷不防的,澤村捉住了我的手。

 

「等、等一下!不要走...

 

「我!我沒有喜歡克里斯學長!」回過頭,我看見澤村紅著對我說。

 

我不發一語的繼續看著他。

 

「我...我另外有喜歡的人了!」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住我的那雙手又捉的更緊了一些。

 

是誰?

 

我迫切的想要知道,所以話就這脫口而出。

 

「唔恩...

 

澤村發出的任何一個音節都使我緊張不已。

 

「快說...拜託告訴我...澤村。」我感覺到我的聲音在顫抖著。

 

「御幸...那!如果我告訴的話,要答應我的任何一個要求,不可以拒...

 

我連忙答應他,要他快說。

 

「唔......」在他開口的同時,我緊張的了一口口水。

 

「我喜歡的人是御幸一也,請和我交往!」

 

是我

 

「哈、哈哈!」太好了...澤村他喜歡我。

 

我來到他的面前擁抱住他。

 

 

「欸?欸欸?御幸、怎麼了?」澤村似乎因我突如其來的動作而嚇到了。

 

「澤村...喜歡我?」

 

「喜...喜歡...

 

「那喜歡克里斯學長?」

 

「剛剛不是說過了!我沒有喜歡克里斯學長!只是很崇拜而已。」

 

他輕輕的推了我一下。

 

看著澤村惱怒的樣子我忍不住想要捉弄他。

 

「欸?是?可是每次和他練球的時候總是很開心的樣子!」

 

我笑笑的看著他

 

「那、那才不是因喜歡!」

 

看著澤村慌張的樣子,的很有趣呢!

 

「恩?是?可是我不覺得耶。」

 

我繼續玩弄著。

 

「唔...御幸我就跟說不是了!」

 

!糟糕有點玩過頭了,開始炸毛了!

 

「我就跟說我喜歡的是了!」

 

「等、等一下!澤村冷靜點!」

 

你怎麼樣都不相信的話,就只好用行動證明了!」

 

欸、欸?什

 

冷靜的!澤村!唔!!!」

 

我感受到他的雙唇貼合著我。

 

環抱在我脖子上的雙手使我無法脫離。

 

...被他搶先一步了

 

我伸出了舌頭,深入了澤村的嘴。

 

「等、等一下!」

 

感受到我的侵入,澤村下意識的往後退。

 

不會讓逃的,我輕輕的對他說。

 

接著,我一手環住他的腰,一手壓住他的後腦,繼續征服著他的反抗。

 

慢慢的,澤村放棄了扎。

 

享受著和我的熱吻。

 

「澤村,喜歡我?」

 

在我們的第一個吻結束之後,我這問他。

 

「喜歡...是!要問幾遍!那...呢?」

 

看著他迫切記想知道答案的,我又忍不住想要捉弄他。

 

是惡劣...我。

 

「我不喜歡喔、澤村。」

 

看著他快要哭出來的,我輕輕的笑了一聲。

 

在他的耳邊留下了一句話,便揚長而去。

 

「我愛你啦,笨蛋澤村。」

 

在我離開房間的三秒過後,裡面傳來了叫喊聲。

 

「這種事情要早點說!混蛋!」

 

而我...

 

心情愉悅的笑著往澡堂走去。

 

[]

 

後記

 

欸欸...這篇下篇我寫的有點久

在等更的各位不好意思

最近心情有點低落

所以就讓這篇後記歡樂一點

 

寫完這篇之後總覺得故事的走向跟對領域沒什關係耶

算了w沒差

 

然後在這篇的御幸

總是在發呆吃飯洗澡睡覺睡覺洗澡發呆還有嫉妒克里斯學長www

是太閒了喔!

事實證明w捕手的很閒(不是

 

我的廢話有點多

下次見囉!

 

PS.感謝各位的支持,最近有人氣10000的賀文投票活動,還請各位投票喔!放心我不會吃人的,請各位盡量留言支持指喔!

 

紫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御澤】絕對領域(下篇)
    全站熱搜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