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我是紫璋

很明顯的我就是一位眼鏡控對吧~~

然後阿

因為我媽會嚴格監控我的用電腦時間

所以沒辦法常上

不過還是歡迎大家跟我一起發廚喔!!

 

恩恩

還有喔!!我記動畫人物的名字真的是神慢喔!(請見諒

 

對了~~其實大多都會是BL~動畫~小說的感想喔


喜歡的動畫CP

< FREE! >  X

< K > 伏見X八田

< 惡魔倖存者2 > 大和X響希

< 黑色嘉年華 > 花礫X

< 黑子的籃球> 青峰X火神  高尾X綠間  (高倒過來我也很喜歡喔

< 妖怪少爺 > 雄X

< 無頭騎士> 正臣X帝人  靜雄X臨也

< 黑執事 > 賽巴斯欽X謝爾

< 潘朵拉之心 > 奧茲X基爾

< 八犬傳 > 現八X信乃


 

喜歡的小說CP

< 特殊傳說-護玄 > X漾漾  夏碎X千冬歲

< 因與聿-護玄 > X

< 兔俠-護玄 > 琥珀X青鳥

< 創世主-亞哲 > 拉奇X依秀 依秀X刃

< 汪汪國王陛下-狼妖山 > 萊西維恩X艾絲蘭特

< 魔王難為-紅淵 > 阿爾X水灼

<  血族同盟會-帝柳 > 煌星X太炎

< 蝠星東來-藍旗左衽 > 理昂X福星

< 魔法插班生-草子信 > 利奧X克莉絲多

< 幻想異聞錄-天罪 > X艾斯

< 灼灼琉璃夏-羽千落 > 天燼X蒼夜

< 1/10暗戀魔法-血殤翼 > 夏克X藍攸奈

< 代理小魔女-血殤翼 > 柴翼空X琉葉

< 女帝嬉遊記-風念南 > 蘇醉兒X秦墨

< 撿到NG王子-池小凡 > 小白X莫夕音

< 神使繪卷 織女-醉琉璃 > X蘇冉X蘇染

< 懶散勇者物語-香草 > 夏思思X奈伊

< Dr.少年解夢人-風念南 > 周覺X莫曉乙

< 十二星座物語-衛亞 > 阿瑞斯X米洛


大概就是這一些啦~~

不過還是沒打完

(打完的話...會死

 

總之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紫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到快死的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