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因為我上次忘記打我喜歡的角色

所以我來補發啦~~


< 家庭教師 > 獄寺  

< 黑子的籃球 > 綠間

< FREE! > 凜    

< 八犬傳 > 信乃

< 進擊的巨人 > 艾倫

< K > 伏見

< 黑色嘉年華 > 花礫

< 妖怪少爺 >

< 無頭騎士 > 帝人

< 特殊傳說 >

< 福星東來 > 理昂


再來就太多了~~

紫璋我今天去了CWT一整天

沒力氣再繼續打了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紫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RT2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