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第一次寫同人文所以有一點緊張

所以請各位給我一些建議喔


 

 

某一個晴朗的下午,漾漾因為沒課正在努力的練習畫符

「呼...怎麼一直失敗呢?」

是的,漾漾已經練習畫符一段時間了

但他所畫的符仍然和以前的一樣

不是會突然爆炸就是使用的時候根本沒反應

有幾次幸運的成功了

但威力卻不到一般符咒的十分之一

「這樣什麼時候才能追上學長的程度呢?」

就在漾漾嘆了口氣後,準備要繼續練習時

漾漾的房門被打開了

「學、學長!你不是去出任務了嗎?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而且也不先敲門就進來,這樣我會被你嚇死耶

「你都已經給我鑰匙了,為什麼我還要敲門?」學長理所當然的回答

「喔!對喔!」不對!學長還是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紅色的眼眸像是在觀察什麼似的,直直的盯著自己的情人

「怎、怎麼了嗎?」突然被這樣盯著看,漾漾顯得非常不自在

「沒什麼」

像是察覺到了漾漾一般,冰炎收回了視線

「那學長你找我有事嗎?」因為平常這個時間學長都很忙

 

「冰炎」

學長用略微不耐煩的語氣說著

「阿?」什麼?

「我說叫我冰炎」這已經不是學長第一次叫他這麼叫了,但漾漾總是不習慣這樣叫著學長

看著心情好像不太好的學長,漾漾心理想著只好照著他所說的做,不然倒楣的就是自己了

「褚」

學長用叫著他的名字來表示他沒有耐心等待

「知道了啦!

「......冰冰炎」

因為不習慣直接叫著愛人的名字,在短短幾秒鐘,他的臉龐就被染成緋紅

看著情人害躁的神情,冰炎這才滿意的摸摸褚的頭

 

 

「明天我們出去逛逛吧?去原世界」

「阿?為什麼?學冰炎」感受到學長銳利的眼神,漾漾急忙把話改過來

「沒什麼去約會,你來決定地點和行程,我們早上出發」

正要拒絕的時候

因為感受到學長所散發的殺氣,漾漾也只好答應

就在學長滿意的出了房門後

漾漾才卸下偽裝,露出了疲憊的表情

「真是的!我本來打算明天禮拜六要練一整天的畫符耶!」

雖然學長難得有空可以約我出去我很開心

但是這個時間點也太不巧了吧?

正好我遇到瓶頸欸

「算了!只好先去決定地點和行程了,不然明天學長一定會巴我的頭」

說完才起身去開桌上的電腦

不過

就連漾漾自己也沒發現

自己的嘴角正微微翹起

 

 


 

 

呼~~

沒想到不知不覺中敲了七百多快八百個字了

這一篇是我在公車上想到的同人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

 

 

紫璋

 

 

 

arrow
arrow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