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段考週偷更文

 

 


 

 

 

冰炎視角

 

從來沒有想過,他會就這樣離開我的身邊

 

就如同他從我的生命中出現一樣突然

 

早已忘記第一次遇見他的感受

 

就只記得現在很喜歡的心情

 

 

 

 

 

 

 

「千冬歲,有褚的消息了嗎?

 

冰炎問了問自己搭檔的弟弟,但他的回答卻總是使他失望

 

「抱歉,還是沒有...

 

原本還以為動用了紅袍的資訊網會很快就找到褚,但都已經第三天了

 

卻還是半點消息都沒有

 

這幾天在原世界找了很久也都沒有找到,這傢伙到底是有多會躲?

 

等我找到他他就死定了!

 

「知道了,有消息隨時跟我講,我去出任務了」

 

「那個!等等!」

 

「什麼事?」

 

「你知道漾漾他離開這裡的理由嗎?

 

千冬歲認真的看著冰炎

 

「你知道?」

 

冰炎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果然不知道嗎...

 

千冬歲小小聲的嘀咕後,又抬起頭都冰炎說...

 

「冰炎學長,如果你想要漾漾回來的話,至少...你必須了解漾漾離開的理由」

 

...我知道了」

 

冰炎想了一下,便跟千冬歲告別

 

 

 

 

 

 

 

 

三個月前...

 

「褚!」我想都沒想就把褚給推開

 

「學長!」

 

接著,在我失去意識前,我看到的是褚驚慌的抱著我的身體,不斷的呼叫著「學長」

 

當我再次醒來時,周圍的景色果然是在學校的醫療室

 

冰炎忍著疼痛的身體起身,這才發現自己的身上正被一個重物壓著

 

「褚...

 

太好了,看來他被夏碎平安的帶回學院

 

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開始檢查漾漾有沒有受傷的冰炎,赫然發現漾漾的眼角泛著淚光

 

「真是的...怎麼哭了?」

 

小心翼翼的用沒被漾漾捉住的左手,撫摸著他的臉,為他逝去眼淚,卻又深怕他被自己吵醒

 

就在這時,房門被打開了

 

「冰炎?你醒了?」

 

夏碎一臉鬆了一口氣的看向冰炎

 

「夏碎,我睡多久了?

 

「你睡了整整三天,褚他擔心的要死。除了洗澡、上廁所,他都沒有離開你身邊」

 

「是嗎...

 

冰炎皺著眉頭

 

「唔...學長?」

 

漾漾微微的睜開了眼睛

 

「學長!」

 

「「還好沒事,我還以為我又要再失去你一次了」」

 

「傻瓜...我絕對不會離你而去的」

 

冰炎溫柔的摸著漾漾的頭

 

「所以褚,你不要再為了我而不好好休息好嗎?」

 

漾漾抬頭看了一眼冰炎淡淡的說

 

「我不要...

 

「「不希望我這樣就不要為了保護我而受傷!」」

 

真是的...總是這樣不聽話

 

...夏碎」

 

冰炎叫了一聲夏碎,示意自己要單獨和褚談談

 

「知道了~

 

十分清楚自己的搭檔準備要幹嘛的夏碎轉身準備離開

 

「謝了」

 

「不會~倒是冰炎,你可不要太兇喔,如果褚被你嚇跑了我可不管喔!」

 

在離開之前,夏碎留下了這句話後便離開了

 

「藥師寺夏碎!」

 

冰炎的怒吼就這樣伴隨著枕頭打上門板

 

......

 

......

 

「褚?」

 

「我不要!

 

「唉,乖乖聽我的話好嗎?我現在很累」

 

......

 

「「剛剛明明還很有精神的丟枕頭...」」

 

...真的越來越不聽話了...

 

把手輕輕的移動到褚的臉上,讓他的視線看向我

 

「褚,你聽我說,我是真的不想要失去你才會這樣不顧一切的幫你擋下攻擊」

 

「就算失去性命也一樣嗎?

「對」

 

「「學長你到底知不知道這兩天我有多擔心」」

 

漾漾緊捉著自己的手掌,用力到快要流血

 

「褚,不要這樣!」

 

用力的把漾漾的手拉開,就怕他因此受傷

 

就這樣,冰炎握住了他的手十分鐘之久

 

突然間,漾漾用一種冰炎從沒看過的冰冷眼神看向他

 

「學長,可以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嗎?

 

漾漾就這樣在冰炎還未反應過來時,掙脫了他的手離去了

 

直到兩天後,冰炎才再次看到平時的漾漾

 

但,卻又有一種說不出的違合感...

 

 

 

 

 

 

是這樣嗎?

...

這就是你離開我的理由嗎?

 

 

 


 

arrow
arrow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