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冬歲視角

 

 

「漾漾,你確定要這麼做?」千冬歲抓住了褚冥漾的手,激動的說道

「嗯...所以拜託不要把我的消息告訴學長他們」漾漾露出了哀傷的表情

「我不要...我不要漾漾離開我們的身邊,冰炎學長還有哥他們都會很傷心的,不再考慮一下?」

「我已經考慮很多次了,千冬歲...拜託!這是我最後的請求」

最後的請求嗎?我寧願你再提出好幾個請求給我,也不要離我而去

不過...看樣子是不可能的事了呢...

「漾漾...你有沒有想過你可以用言靈命令我,不要告訴他們你的消息?」

那至少...讓我確認這件事

漾漾表情似乎很驚訝我會問這個問題,但他還是思考了片刻

最後...他回答了我...

「...我不想把我的力量用在強迫我的朋友身上」漾漾用堅定的眼神看像千冬歲

當我看到他的眼神時,我想...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呢...

「呵...好,我答應你,但我的條件是,你一定要和我聯絡」

「不用常常沒關係,但,要讓我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至少...不是完全離開我們的身邊

「嗯!謝謝你了千冬歲!」

 

 

 

 

「漾漾要不要也一起去呢?剛好大家都有空呢!」

這大概是最後一次了吧?我盡我所能的露出微笑

「我...」

「我和褚今天有事」

是嗎?果然是今天阿...

抬頭看向漾漾,果不其然,看見了漾漾正對著我露出苦笑

 

 

走出了餐廳,我靠向了漾漾,在他耳邊輕聲的說...

「放心吧,我會好好幫你保密的,誰叫我們是朋友呢?」

這是最後一次能好好的站在他的旁邊,光明正大的跟他說話了嗎?

「嗯!謝謝你,千冬歲!」

我想...

我會幫助他,就是因為想保護他這樣的笑容吧?

 

 

 

 

漾漾...

雖然我沒有言靈的力量,但...

祝你幸福,還有...快點變強然後回來吧!

我會每天期盼著這天的到來的

 

我,雪村千冬歲,給予我的好友...

最誠摯的祝福

 

 


 

 

 

打完這篇才覺得....

其實千漾也是很不錯的~~(不要打我!!)

 

紫璋

arrow
arrow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