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發現,冰炎每次在和他滾完床單之後,總是一直抱著他,用力的吸著他的髮旋

在好幾次的疑問之下,漾漾終於提出了他的疑惑

「學長...你問什麼每次在和我...嗯你懂的,在那之後,總是一直抱著我,然後吸我的頭髮?」

「嗯?因為你的頭髮有很香的味道」說完又吸了一口

「什麼味道?」我沒有聞到阿?

樣樣滿臉疑惑的問

「呵...有我的味道~」

「什、什麼啦!」冰炎燦爛的笑容,讓樣樣的臉頓時又紅了起來

 


 

 

以下事極短篇~~

 

 

紫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文 極短篇 smell】
    全站熱搜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