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漾             如果學長被我推倒

 

*假漾冰,冰漾

*作者沒節操注意

 

 

 

和學長已經交往了三個月,學長平常對我的態度雖然和之前一樣,但我還是在他的眼中看出了一點溺愛

 

 

 

 

「欸,漾漾有沒有想過要反攻學長?」

 

千冬歲一正經的看著我

 

!」因他的話太過於驚悚,害漾漾把午餐的湯給吐了出來

 

「千、千冬歲在說什!」

 

接過了千冬歲遞來的面紙,我慌張的確認自己有沒有聽錯

 

就是有沒有想過要推倒學長」

 

「推、推倒學長?這是不可能的事?

 

如果的推倒的話,我會被種啊啊啊啊啊

 

「是?怎麼不試試看?」

 

千冬歲一不甘的看向漾漾

 

「那個...千冬歲,和夏碎學長是不是發生了什事?」

 

千冬歲會怪怪的通常都和夏碎學長有關

 

「才、才沒有!」

 

千冬歲對著漾漾大叫完,就紅著用穿送陣離開了

 

算了,回黑館!

 

 

 

 

下午沒課,所以我就獨自一人在房間內打電動

 

但是打了一整個下午也是會膩的

 

人在無聊的時候就會找事做,找不到事做就會開始想事情,然後開始腦殘

 

,我知道只有我是這樣...

 

...如果學長被我推倒,我應該會一秒被種?

 

不不不,應該會很從容的把我反推回來?

 

可是...如果學長的被我推倒成功呢?

 

(想像畫面)

 

「恩......不要那裡,唔......哈」

 

不好!想到就熱了起來

 

「褚、褚...不、不要...感覺好奇怪...

 

...呼呼

 

!!不要一直揉那邊!」

 

糟糕,我快噴鼻血了

 

「哈哈...哈,恩...快、快一點」

 

呵、呵呵

 

「褚,好舒服......褚,我喜歡你」

 

唔…

 

怎麼辦!好想試試看

 

「你如果真的做的話你就死定了,褚」

 

可是還是想試試看!!

 

「那你就等著被種吧!

 

嗚嗚嗚

 

等等!剛剛是誰在和我說話

 

「不錯嘛!終於發現了」

 

學長的聲音從門邊傳來

 

「欸欸欸欸!學長你什麼時候來的!!我怎麼都沒發現」

 

你是鬼嗎?

 

「如果被你發現我就不用當黑袍了,從一剛開始」

 

呵呵呵對齁

 

「褚,不要以為轉移話題就會有用喔」

 

嗚嗚嗚慘了!我明天又要請假了

 

「沒想到你已經有自知之明了嘛」

 

接著,褚冥漾就這樣三天都沒有出現在教室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冰漾 短篇】
    全站熱搜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