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幼化系列   可愛的紅眼殺人,我才不相信!

 

以下是新系列~~不定時更新

 

 

 正文開始

 

 

「欸欸欸欸欸!!提爾說這是學長?」

 

褚冥漾瞪大了眼睛看著坐在床上的小孩

 

「對~~的是太可愛了!所以漾漾!可以讓我進去結界裡面?

 

提爾流著口水,對著漾漾說

 

「不行!」

 

褚冥漾默默的叫老頭公把結界的度和範圍又擴大了一些

 

把煩人的騷擾變態狂出了病房之後,漾漾蹲在了病床旁邊

 

「學、學長?不對!這樣叫一個小孩好奇怪...那要叫冰炎?不行,這樣也怪怪的...那、彌賽亞呢?不要,這樣好繞口......

 

就在漾漾糾結著要怎麼稱呼眼前的銀髮小孩時,冰炎正瞪大了眼睛看著眼前的黑髮

 

「褚...

 

「恩?怎麼?」幾乎反射的回話

 

「抱我!」縮小的冰炎張開了雙手對著漾漾

 

學長?記得我是誰?

 

總覺得學長不會做這種事情...

 

「不知道!可是夏碎哥哥說叫褚,會叫我學長,會負責照顧我!」

 

的夏碎學長!一下子就把麻煩事丟給我!!!!給別人照顧我也不放心...謝謝了夏碎學長

 

一想到眼前這可愛的小孩會被大家輪流騷擾之後,褚冥漾一秒倒閣

 

「褚...」眼前的小孩踏著不穩的步伐,走在床單上

 

把冰炎抱到自己眼前站著,漾漾伸出了手捏了捏他的

 

意料之內的軟嫩,褚冥漾發現自己的很喜歡這種觸感

 

「褚?」冰炎歪著頭不了解要一直摸自己的

 

糟糕!的太可愛了!

 

褚冥漾一把抱起冰炎他的

 

「褚~...

 

「學長,我們回黑館!

 

漾漾起了身走向門口

 

「好~

 

糟糕!我是不是有戀童癖

 

 

<>

 

糟糕!

我也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戀童癖了...

小時候的冰炎的是太可愛!!!!

 

紫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炎幼化系列】
    全站熱搜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