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是羞恥新單元~~

 

一樣是不定時更新

 

腐女高中生的日常   段考週的yy

 

 

()語出驚人的高一男生

 

 

 

公車上...A要下車

 

B:「拜拜~回家走路要小心後面喔,小心會有色狼。如果有人要捅你的話,要先發制人,轉身、換你捅回去」

 

[紫璋內心吶喊:喔喔喔!!!這小子有前途!!!]

 

 

 

 

()學長被我yy

 

 

 

在走路回家路上...

 

學長A:「我現在帶拉傷」

 

學長B:「帶拉傷是什感覺?」

 

學長A:「就很像到的痛感,但是是帶」

 

學長B:「恩...

 

學長A:「反正就是我現在(膝蓋)不能伸直,只能彎曲」

 

[紫璋OS:喔喔喔!!!所以被扳彎了,再也直不回來了!!!(不要隨便詛別人!)]

 

 

 

 

()這次連男老師和男司機也站同一戰線(不對!

 

 

 

情景:同學A著同學B的手

 

男老師:「們幹手牽手?=_=

 

同學A:「我要吃糖*q*

 

男老師:「蛤?要吃他?00

 

同學A:「我說我要吃糖!=^="

 

[紫璋:唔唔唔...(努力笑中...)]

 

 

 

(在車上...)

 

好心的司機:「啊你怎麼沒有穿衣服(沒穿外套)

同學B:「......」

[紫璋OS:因他剛剛被吃掉www]

 

 

紫璋有話要說...

 

ˊˇˋ不可以隨便yy人喔~(還敢說!!(被打

arrow
arrow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