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女高中生的日常     這個世界怎麼了?

 

 

 

 

()不要半路放閃光!!

 

走在路上...學弟和學長相遇...

 

學長:快!叫學長!

 

學弟:...學長~

 

學長:好乖~

 

[紫璋:我被閃光彈打到了!(並沒有!]

 

 

 

()學弟,這次你真的嚇到我了

 

學弟看著我同學,對著我說

 

學弟:那個學長好可愛喔~

 

紫璋:......00!!

(所以是要當年下攻?!)

 

 

 

()不要怪我,是讓我誤會的

 

學弟A在自習室撫摸學弟B的背部(接近腰)

 

學弟A:還是不舒服?

 

學弟B:恩...

 

[紫璋:們剛剛幹什去了?!]

 

 

 

欸欸欸...

 

是我的錯覺?

 

最近常常聽到引起我遐想的對話...= =

 

(明明就是自己愛yy別人!)

 

紫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腐女高中生的日常
    全站熱搜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