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我又更新了~

最近看到我的人氣已經有981人了!

太開心了

距離我創這個號已經有半年了!(應該

我記得我使從暑假才開始寫的WWW

下次目標!破1500人寫H文~

紫璋

 

冰炎幼化系列 就算變小,該吃的醋也還是照吃不誤!

 

正文開始

 

夏碎視角

 

每次看著變小的冰炎,總會覺得他不管是小時候還是長大後都是一個樣呢

 

褚現在正和我的歲愉快的聊天,而褚的懷裏正抱著冰炎

 

「哈哈哈!對壓!上次在白園的時候,西瑞他被我看見在和雷多接吻呢!

 

「不良少年的戀情終於有進展了~根據情報網,現在不良少年正在和雷多...ㄏㄏㄏ呢!」

 

「我說...紅袍的情報網永遠都那恐怖?...學長怎麼?

 

這時冰炎正用他的小掌推著褚的頰,想要引起褚的注意呢!

 

「褚...」冰炎鼓起了雙頰不滿的著嘴

 

「恩?怎麼?」褚對著冰炎微笑

 

「恩...」冰炎紅著,別開了紅紅的眼睛,往褚的胸前靠了過去

 

褚不以異的繼續和歲愉快的聊天

 

「欸?有發生過那種事喔?!痛痛痛!學長不要拉

 

冰炎又不滿褚一直不理他而鬧彆似的拉了褚的頭髮

 

「嗚褚」冰炎帶著哭腔叫著小學弟的名字

 

「好好好!乖喔,現在就帶回黑館好不好?」而小學弟討好似的哄著冰炎

 

「恩!」而冰炎就的被哄到了

 

「抱歉喔!千冬歲!我們下次再聊!

 

「恩,漾漾拜拜」

 

道了別之後褚就這樣離開了

 

「恩?哥?怎麼了?笑的這開心?」

 

「沒什,只是想到了好玩的事情罷了」

 

 

呵,變小了的冰炎比原本還要可愛一百倍呢!但還是一樣愛吃醋~

 

「是?」歲歪著頭看著我

 

但是!再怎麼可愛還是永遠比不上我的歲~

 

 

<>

 

 

 

哈哈哈!

其實說了半天夏碎只是想表達千冬歲很可愛

 

 

紫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炎幼化系列】
    全站熱搜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