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 冰漾  

 

戀愛方程式   永遠的不等號

 

 

*原作設定,收回竊聽能力

 

*BE注意

 

 

 

每一段戀愛都是一個方程式

 

對的人、對的時間、對的心情

 

每個答案都是那難達成

 

戀愛...

 

是一個很難達成等號的...方程式

 

 

***

「唉」褚冥漾看著眼前的千冬歲和夏碎學長恩愛的樣子嘆氣

 

好羨慕他們兩個可以像這樣相處...

 

勇敢的向對方告白

 

好羨慕他們是這樣相愛

 

又再次嘆了口氣的漾漾,沒有發現坐在對面的冰炎,正一直著他

 

 

***

 

我喜歡學長

 

但學長卻一點都不在意我

 

我好希望學長的眼裏有我的存在,怕一丁點也好

 

...卻連那一點都拿不到

 

 

***

這天,褚冥漾就如同往常一樣,洗完澡,然後特意的留在學長的房間裡

 

就只是了想和喜歡的人能多相處一段時間

 

其實他現在已經不會再怕浴室裡面的人偶了

 

但卻一直賴在這裡不走,就只是因...

 

他喜歡學長

 

這天,褚冥漾不知道是怎麼搞的,或許是鬼使神差之下問了冰炎平常不敢問的問題

 

「吶...學長」漾漾叫了聲學長,而冰炎以單聲""表示他有在聽

 

...有喜歡的人?喜歡我?

 

......」不知道是什意思,冰炎以沉默回答

 

褚冥漾似乎對這個答案並不驚訝,會乖乖的回答問題的人對不是冰炎

 

「我...有喜歡的人喔!」

 

「他很溫柔...」雖然都是用打的

 

「他很貼心...」雖然都很彆

 

「他笑起來很美...」雖然不常露出笑容

 

「他讓我有安全感...」雖然有時候很幼稚

 

「對我很好很好...」雖然對我好並不是因愛情

 

「我很喜歡他...」但我的很喜歡,學長

 

學長知道?怕是一丁點也好,我拜託喜歡上我

 

...」但回應他的總是一聲""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一次我試著向表達愛意時,回我的話時不是

 

是因不接受我的感情?

 

還是因怕傷害我

 

還是因...

 

有了喜歡的人?

 

我累了

 

的累了

 

無解的方程式算解再久也不會有答案

 

兩條平行線再怎麼延長也不會有交集

 

不存在的等號再怎麼努力也不會有出現的一天

 

我累了

 

的累了

 

是時候該放下了

 

這次的該放下了

 

 

[]

 

 

 

這次的短篇是以BE收場,被虐到的各位就抱歉了

 

希望能繼續出戀愛方程式的系列短篇(如果有靈感的話

 

我會努力把他改成HE

 

我盡量...

 

!還有中間出現的那些""

 

並不是我的手跳針了

 

也不是的電腦當機了

 

更不是因為你玩電腦玩太爽,散光突然加深10000000

 

前面不是重點(#

 

我覺得那是漾漾的心情寫照

 

釋出愛意,得到的永遠是冷淡的回答

 

那是漾漾心中的苦

 

那就下次再見囉

 

紫璋

arrow
arrow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