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兩個人的視角喔~~

 


 

漾漾視角

 

「唉呀!衛禹,你幹嘛擺出那個表情!我是真的沒怎麼樣啦!」

糟糕...我的笑臉快撐不住了

「冥漾...你再繼續這樣我要生氣了喔...」

「呃...好吧...跟你講就是了」

果然什麼都瞞不過他呢...

隨著漾漾的說明,衛禹的臉色越來越鐵青

糟糕!衛禹生氣了...

「呃...衛禹?你不要那麼生氣嘛...」

嗚...衛禹生起氣來可不比紅眼殺人兔還遜色阿啊啊啊啊!!!!!!!!!

「我怎麼可能不生氣!他、他居然害冥漾你那麼難過!」

「衛禹...」

漾漾感動的看著自己的友人

「放心...我只是因為看不慣他完全沒有感受到你的心情」

似乎是因為漾漾的叫聲,衛禹的火氣明顯下降

「衛禹...我果然最喜歡你了!」

漾漾感動得說完便抱住衛禹

衛禹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呵...知道了啦~」

衛禹溫柔的摸了摸漾漾的頭並回抱著他

轉到七陵真是太好了!雖然沒有學長的生活有些孤單

但...有衛禹這個好朋友,感覺什麼難關都可以度過

 

 


 

 

衛禹視角

 

 當前幾天遇到冰炎時,他用那慌張的神情,詢問我是否有漾漾的消息時,我的心跳都快要停止

今天在七陵遇到漾漾,使我懸著的心終於放下

但...我卻聽到使我震怒的事由

 

 

「唉呀!衛禹,你幹嘛擺出那個表情!我是真的沒怎麼樣啦!」

「冥漾...你再繼續這樣我要生氣了喔...」

每次決定自己默默承擔起事情時,都是這種表情...

「呃...好吧...跟你講就是了」

隨著漾漾的說明,衛禹的臉色越來越鐵青

冰言那傢伙居然讓漾漾那麼傷心...早知道之前就不把漾漾交給他了

「呃...衛禹?你不要那麼生氣嘛...」

衛禹看著坦護冰炎的漾漾,在身後的黑氣越來越凝重

「我怎麼可能不生氣!他、他居然害冥漾你那麼難過!」

我當初怎麼會把冥漾交給他!

「衛禹...」

漾漾感動的看著自己的友人

唔...冥漾這個表情好可愛...

「放心...我只是因為看不慣他完全沒有感受到你的心情」

還有氣自己為什麼陪著你的不是我?

因為漾漾的表情太過於可愛和衛禹的自責,他的氣消了一大半

「衛禹...我果然最喜歡你了!」漾漾感動得說完便抱住衛禹

「呵...知道了啦~」衛禹溫柔的摸了摸漾漾的頭並回抱著他

我也最喜歡你了喔,冥漾

這次...我一定會把冥漾好好的留在身邊,不再離開

因為...我愛他...

 

 


 

 

 

兩篇短短的~~但是因為是段考期間,所以這篇打了很久~~

 

紫璋

arrow
arrow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