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學長,我們去玩別的好了~呵呵呵」

這、這、這、我只是隨便指ㄧ個地方而已

為什麼會這樣!!!

「嗯?不會阿褚~我覺得這個會很好玩的!」

褚~這下你馬上就遭到報應了吧~

「唔...可、可是快要到午餐時間了耶,我們不去吃飯嗎?」

「呵...不用

「我出任務的時候都不吃東西的,所以不要緊的」

「可是我們剛剛做了激烈的運動,所以我很餓耶,冰~炎~」

漾漾再次使出裝可愛這一招

但這次冰炎早就有所準備了

「沒關係~餓一下不會死的」

嗚...學長絕對不是人~~沒良心的傢伙!!!

「褚~我本來就不是人喔」

「個位乘客,請將你的手舉起來,好讓工作人員幫忙繫好安全帶...」

「設施即將啟動」

「我、我不要搭什麼雲霄飛車啦!!!!」

 


遊樂園小餐桌...

「噁...好想吐...」我今天這樣應該會減十年壽命...

「褚,你太弱了」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啦...

呃...好像有一股視線...

「學、學長?」你這樣ㄧ直盯著我看很奇怪欸

「褚」邊說邊摸著他的臉

「嗯?」臉微微紅起,ㄧ臉困惑的看著他

接著...冰炎吻了他

「唔呃!學長不要!」

這裡人很多欸!你怎麼可以若無其事的在這裡親我!

「唉...」學長看似有些失落的嘆了一口氣

「學、學長?」

似乎是不懂他怎麼了的歪著頭,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不、沒什麼,我去買點飲料,這樣會比較舒服」

溫柔的拍拍自己的愛人後,轉身而去

 

 

「唉...」在確定學長已經走遠了之後,漾漾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學長今天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在和我交往過後話確實變的比較多

但...

今天也未免太多話了,是因未察覺到我所決定的事嗎?

 

是阿,在昨天晚上,我想了很多

 

我和學長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只是區區一個妖師

而他是個不管什麼事都做得很好的一為精靈

阿...除了腳踏車

 

就連我自己都不明白

我們兩個倒底匹不匹配

不...答案是確定的

只是我自己在逃避罷了

想到這裡,漾漾更加堅定了他的決定是對的


 

阿阿~~

接下來是悲文了~~

我還沒有把握可以把悲文寫好

不過放心~~我一定會把他寫成HE的

 

 

BY紫璋

arrow
arrow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