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自創小說

人設我改天再打~~

 


 

羅特亞,一個位於聖土聯合國的小都市,在繁華的街道上,傳來了喊叫聲

「搶劫啊!誰來幫幫我把他捉住!」才沒聽到多久,就有一個人從我的身旁經過,還撞掉了我手上的紙袋

「真是的!居然破壞了我欣賞這座城市的興致!」被撞到的人雖然因為穿著斗篷所以看不出他的表情,但從他所發出的小小聲男聲中,可以聽出他十分的不爽

穿著斗篷的人緩緩的舉起空著的右手,而水就從男子的指尖憑空出現

那是!

「二級魔法!水環繞!」一道驚呼聲從一旁的咖啡廳出現

「欸~不需要法杖就可以使出二級魔法啊!挺厲害的嘛!」有著娃娃臉的青年將桌上的奶茶錢付清後,便帶著笑容走出了店門

「真是太謝謝你了!」婦人彎腰向楠刃道謝

「沒什麼」楠刃邊說邊把剛剛掉落在地面的紙袋撿起,語氣輕的感覺像是只是幫忙拿個東西那麼簡單

「那麼...我就先告辭了」

與婦人告別後,楠刃就這麼離開了

但,走著走著

突然!楠刃就這麼轉進了小巷、消失了蹤影,幾秒過後,有道倉促的身影跟著轉入了小巷

「欸~怎麼不見了~」

這時有個人從屋頂上顯現,並對著娃娃臉青年說

「這位先生,你這樣跟著我有什麼事嗎?」

「啊!被你發現了啊!你等等喔!」青年三兩下就利用兩旁的牆壁跳上了屋頂

「你好,我叫做影.崎卡,是今年Eternity學院的新生,你也是吧?可不可以和你同行呢?」祺卡把雙手放到頭後面,爽朗的笑著

「不行」楠刃短短的回了一句後,便轉身準備離開

「啊啊啊!你等一下嘛!」祺卡衝了過來去捉住楠刃的手,而楠刃則是因為自己的手哪麼輕易的被捉住而嚇了一跳

「你!」是我露出破綻?

「你不好奇我為什麼會知道你是Eternity的學生嗎?」似乎沒發現楠刃錯愕的表情,祺卡興奮的看著他

「你這個人真的是!唉...說吧!為什麼?」楠刃已經放棄了要把這個怪人甩掉的想法了

「因為~」祺卡神秘的笑了一笑,接著...祺卡從口袋拿出了一張卡片

「因為~你的學生證掉了嘛!」祺卡若無其事的說出讓楠刃想打他的頭的話

「......給我」這人是智障嗎?

「才不要哩~你要跟我一起到學院後我才要給你」楠刃使出了超乎常人的忍耐力才硬把"要打爆他頭"的想法給壓下

「嘖!走了」勉為其難的讓他跟著,楠刃已經做好了會被他氣死的準備

「耶!耶!出發!」

於是...他們開始了旅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under 01
    全站熱搜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