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要開始小小的悲文了...

 

 


 

 

『冰炎,如何?開心嗎?』夏碎的聲音從電話的一頭傳來

「除了腳踏車,其它都很好」冰炎的語氣有些小小的不悅

不過想想也是,被自己的搭擋陷害,還在自家學弟的面前出糗,不高興也是正常的

『嗯嗯,是嗎?那就好』夏碎愉悅的語氣好想不是自己出賣了他一樣

喂...

『好啦!不說這個了!褚、他...怎麼樣了?』夏碎在最後一句流露出了擔心

「唉...還是跟以前一樣,總是想太多」只不過是實力比別人差了一節就這樣鑽牛角尖

冰炎十分清楚自己的小學弟最近又在想那些有的沒的了

『是嗎...冰炎,你可要好好的安撫他喔』

「嘖,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啦!」冰炎一臉煩躁的抹抹臉

『嗯,你加油喔,掰』

「掰」冰炎把手機掛掉後,便往飲料販賣處走去

 

 

唉...褚那傢伙不知道怎麼搞的,想法真的是有夠悲觀的

我一點也不在意他的實力有多少,真的,因為我一定會好好的保護他

真不知道他是怎樣,一整個不相信我

只不過我最近也真的是太忙了,還要透過夏碎他弟才會知道他最近的狀況

我看我最近還是多抽空來陪他吧

思考至此,也輪到冰炎買飲料了

點了愛人最愛的甜可可和自己的無糖綠茶後,準備回到座位

 

 

 

「我,褚冥漾,許下願望,使冰與炎的殿下從此感覺不到我的所在,聽取不到我的心聲」

漾漾在學長還未回來之前,使用了言靈

這樣就夠了...學長已經為我做得夠多了,在還沒害到學長之前離開他吧

漾漾拿出了準備好的移動符,消失在遊樂園之中

 

 

回到座位的冰炎,只看到位子上留了一封信,上面寫著"給冰與炎的殿下"

「褚?」怎麼不見了?而且也完全感受不到他的氣息

決定把信打開的冰炎,在十秒後便立即使出了移動陣回到了學院

 

 

 

給親愛的冰與炎的殿下:

 

我,褚冥漾,已經決定從此離開您的身邊

我已經給你添了很多麻煩,真得很抱歉

在此以言靈祝福您,幸福、快樂

 

妖師     褚冥漾

 

 


 

 

唉唉唉唉唉

 

漾漾~~!!學長~~!!

 

 

 

紫璋

arrow
arrow

    紫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